話說..前幾天

我剛從大雨小雨一起亂紛飛的台北回到我鄉下的家

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我正在做事,我爸拿了一根吃了一半的香蕉到我面前

跟我說:「妳知不知道這個東西現在很~紅~」

我愣了一下...恍然想起新聞裡說的香蕉減肥

我說:香蕉減肥早就有啦~只是現在日本很紅,台灣還沒紅成那樣啦~

我爸根本沒聽我說話,自己那邊講:醫生跟專家都證明了有用咧~

接著就是叫我三餐都只吃這個

(阿爸~其實你該不會在想,自己業餘種的香蕉一定可以賣個好價吧~)

我說:只吃香蕉會死掉啦~

 

接下來的短短幾天裡,我忍著"好朋友"對我的無情折磨

忍著悶痛,看著我老爸走過吃一根,走過去又拿一根

(阿爸~就算你種滿了台灣國,香蕉也不夠你吃吧)

重點是..我家的阿爸每次都說:

「查某仔~~妳吃這啦~~一定要減下來喔!!」

可是每次你都自己吃光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懸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