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23 - 三采小謝卡200p.GIF 

2月21日,我老弟結婚。

說真的,除了自行決定要去女方家提親的老爸老媽外,連新郎新娘兩位當事人,大家都是嚇一跳~

接著就是天翻地轉地忙忙忙...

討論雙方的禮數如何才不會互相失禮、家裡的翻修、我們的衣裝、訂宴發帖....還是我從沒見過的拜天公,雖然很繁複但是這種禮俗還是挺有趣的。

雖然翻修時每天都要那麼早起很討厭(因為我是個熱愛夜晚的老妞,哈哈~)

但是因為這樣,平常很難得聚在一起的親戚們,齊聚家中,感覺真的挺好的

有種被長輩包圍的感覺...有種其實我還很小的奇妙感覺。

人長大了,就要離開家,工作,認識不同的人,然後相戀結婚,生子...接著又開始父母那一輩的養家,看著孩子離開家.....

小的時候不會去感覺歲月的流逝,長大了就會越來越害怕歲月的逼進。

看著老弟跨出了人生一大步,我替他感到欣慰,也感覺到自己的人生也必須跨進一個不同的世界了,

不長大不行了嗎?

大概吧...

 

總之,老弟!我先祝你早點生個胖小子!

老姐我呢...就先過一陣子的自由仙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懸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