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身為母親,

我不該如此輕忽與信任。


我知道,有形終會無形,

我不該如此緬懷過往。


但..可為與不可為間,我仍有選擇。


身為人,我明瞭我仍會往前邁進,舊日時光將會留在回首也望不到的地方,

只是,仍會感到心痛,累積的..是沉重的甜蜜,不是揮手即走的過物,

我祈盼,可以忘懷。


心火,卻在緊壓的惆緒裡,隱隱作響。


或許,我等的,

只是一句...

一句..平息逝去靈魂的真切細語。


失去的,不只是有形,它代表著某段青春,

在那段歲月裡,

我哭我笑,


縱使要結束..也請讓我親手結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懸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