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朋友去閒逛了下五分埔,看到了一件衣服

(以免廣告嫌疑,我就不描述那件衣服了,不過我的標題暗示的很明顯囉~)

當時我和朋友都覺得那件衣服滿特別的,但是五百多塊真的太貴了,朋友沒買,回家後我瞄到老妹在看的那個網拍,竟然看到那件衣服,只賣兩百九(應該是這價,當時我還記得還可以再折價50咧)

我高興地告訴朋友可以買啦..但朋友已經失去興趣了,真是老天保佑他失去興趣了!

因為後來我家老妹去逛街,說看到了那件衣服,說只要一百多塊(兩百以內就是了),這也差太多了吧!

之後的某天晚上,我們竟然在某齣連續劇上看到某位演員穿著那件衣服...我心想這就是結局了吧,再見了~大骷髏!

但是老妹最近又告訴我,她在台南看到兩位大嬸就穿著那件衣服在逛大街(為什麼還要跟我提那件衣服..讓我面無表情吧)

當初告訴老妹那件衣服的我,直的沒想到會聽到這麼多後續消息,搞得我跟那件衣服一直藕斷絲連的,好像我一開始就不應該去招惹那件衣服似的..這是幹嘛啊我?

 

從這件事,可以得知..

個性化時代即將過去,統一的將來就在我們面前

今年,我才徹底地知道流行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好消息是...今年設計出來的衣服真是讓我體會到瘦子的可恨(今年的衣服要是身材不夠好,不少衣服穿起來真的滿可笑的,我已經親身體會過了,嗚~),我的減肥之魂不得不蠢蠢欲動。

壞消息是..想要穿得不一樣,就多花很多點錢吧...嗚~(簡直把人打入地獄嘛)

PS.真是有夠莫名奇妙的牢騷之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懸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