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可愛的朋友送了我們一盒好吃有古早味的"洪瑞珍"三明治(雖然和我以前吃的有點不一樣,但是只要有一點像,還是讓我懷念到流口水啊)弟弟晚起不說也不吃老媽辛苦流汗煮的飯卻很大方的吃起三明治還吃了兩塊!!!!!我說零食當正餐沒什麼可是你一定要把人家的點心給吃掉嗎你把優雅的下午茶時間當成什麼了那可不是吃便當的時間ㄟ我的心在滴血,只有等一下回家發現事情的妹妹瞭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