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gen5042506101.jpg 

想輕鬆一下...這部特務行不行還真的讓我輕鬆了好幾下,呵~

朋友說當初在戲院時,他笑到搥腳(好像是..總之是腳部運動啦),我當然很好奇是有多好笑...嗯....是不用搥啦~但真的還滿有趣的。

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飾)本是資料分析員,但他非常渴望當特務,但長官不希望他當特務,就在願望落空時,一個叫蓋不達的集團攻擊了他們的總部(蓋不達這名字也太可愛了吧...一看就知道在玩),史麥特因此當上了86號,與99號(安海瑟薇飾)一起出任務。

我想有看或沒看過的人都會知道電影會如何發展,劇情討論就算了吧,不過為什麼這種電影不管搞不搞笑,最後都要來個感人之戀?(哼..我是怨女,見不得人家甜蜜...頭啦~我只是覺得談戀愛還真容易!患難一下就行了!我沒有針對這部電影,只是在發牢騷而已..)

史提夫卡爾所飾演的86號跟印象中的天兵不太一樣,其實他的能力很好,不過就是三不五時會來個小失誤,但他的反應都很冷靜,讓我覺得有趣好笑的就是這一點,當他這樣時,安海瑟薇有時就會露出一種太扯跟佩服的表情,太妙了..雖然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兩個人給我談戀愛!(謎音:算了吧..愛情是不可理喻的)

另外,這部電影外還有一部番外篇(特務到底行不行 Get Smart's Bruce and Lloyd : Out of Control),劇情發生的時間點兩部是一樣的,只是主角換成了總部裡的人,而代表就是總跟史考特很好的布魯斯與洛伊德,所以兩部電影當然有重疊的部份,只是大主角們不會出現,所以看到安海瑟薇客串打了一通電話給洛伊德(希望我沒跟電影裡的人一樣,老搞錯這兩個人,哈~)這一幕時,我快笑死了...

picx_fgen7101872303.jpg 

(左起,敵方陣營的美女(歹勢~我忘記名字了),洛伊德,布魯斯,布魯斯的女友(一樣是總部的人))

番外篇是有提到一些本片裡一些沒多談的小細節,但不多(例如最後新來的那位特務的身份),電影劇情只有時間點相同外,就是另一個小故事了。

但也不用太過期待劇情啦~就當作是多出來的輕鬆時光,雖然兩位小小主角不是挺搞笑的,我覺得副局長比較好笑,哈~~(不好意思,想到副局長那張臉突然很想笑)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懸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